【美食】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翻新後大幅強化飲食成吃貨新聖地 (片)


Share


【美食】阪神梅田本店重開大排長龍!位於大阪站旁的百貨公司阪神梅田本店,由2014年起開始進行翻新工程,終於在10月8日正式重開,開店前30分鐘已經有人龍在等待,店方特意提早15分鐘開門。該店翻新以「食之阪神」為主打,主打是地下的食品層,有英國老牌紅茶「Ringtons」在此開設世界首家常設店,賣麵包的地方是過去1.7倍大。

全部11層當中有4層是食品及餐廳,貫徹「食之阪神」的形象,來店顧客表示麵包的種類非常多,讓她感到興奮,會覺得一定要買點什麼。另外亦有人說以前比較有庶民感,但現在覺得更華麗逛得更快樂。因為疫情關係,該店現時正進行出入限制。未來再去大阪的話,作為吃貨的你必定要去新生的阪神梅田本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