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犬飼貴丈主演《農家的伙伴》與松村沙友理為群馬農業努力奮鬥


Share


【日劇】10/07:犬飼貴丈主演《農家的伙伴》(農家のミカタ),這是一部帶動日本地方創生的劇集,以群馬縣高崎市為舞台,主角進藤優彌(犬飼貴丈)在大學畢業後加入東京的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希望從事地域創生的相關工作,決定回到家鄉的高崎,本來夢想進行華麗的工作,卻被安排加入市役所的農林課,夢想和現實出現很大的差距。

在此同時,當地新當農民仁田涼子(松村沙友理)更批判他根本看不到農業的現實,讓他認真去學習和了解日本農業的真實一面,同時作為人成長,從中帶出當地農家的想法,蔬菜的魅力,還有日本農業抱持的問題及可能性。

犬飼貴丈表示,雖然他自己是鄉郊出身,農業也是很貼近他的生活,但看了劇本發現其實有很多沒有深入了解過的東西,能透過這劇讓他學習到自己對農業知識誤解的地方實在很好。自己真心覺想做的想法,能帶動四周的人,也能帶出相關訊息,希望大家會留意和農業有關的人際關係及各人的成長。

其他共演者包括MAGGY演農林課課長大木拓,中島步演農林課的前輩桐石大地,高橋瞳演田中久子,杉本哲太演田中茂役,是協助進藤及仁田的當地農家夫婦。《農家的伙伴》10月23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