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演出海外劇《群》公開造型照當日本慈善家成立財團


Share


【日劇】10/07: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THE SWARM)公開演員的造型照,此作由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科幻驚悚小說改編,講述世界各地陸續出現海洋異常現象所造成的災難事件,一群科學家為此聚集試圖找出事件的根源,並提出幕後黑手是海洋中某種代號為「Yrr」的疑似智慧生物。隨著美國軍方介入及Yrr真面目揭曉,事態朝向更詭譎複雜的方向發展。人類面對海洋的來襲與敵意,該如何自處與化解?

新公開6個主要角色的造型照,當中包括木村拓哉演出的三船Aito,他作為日本慈善家,為了關注海洋問題而創立「三船財團」,將參與面對幕後黑手,是故事後半關鍵角色之一。他已於8月到意大利參與拍攝。

同時公開拍攝花絮照,是在位於比利時的歐洲最大型水中攝影棚「LITES WATER STAGE & FILM STUDIOS」,拍攝沉船的場面,可見製作規模之大及認真。《群》2022年世界播放,日本方面將由Hulu獨家配信,全8集。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