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森七菜初演出初主演當笨蛋女高中生求神後出事


Share


【日劇】10/07:《世界奇妙物語 ’21秋之特別篇》(世にも奇妙な物語’21 秋の特別編)決定,同時公開由森七菜主演的單元「優等生」,是她在這系列的初次演出及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宮本明日香(森七菜)在縣內偏差值最低的高中上學,是個笨蛋女高中生,為了提升學力,老師們每天都會進行關於一般常識的簡單小測驗,明日香竟然考出史上第1之的0分,而且全無反省之意,自此成為全班的取笑對象。某天早上她上學時在陰暗的小路中發現一座小神社,她祈求在早上小測驗可以拿到100分,之後情況就出現變化…..

共演者包括奥平大兼演明日香的雙胞胎哥哥宮本慶介,倉悠貴演明日香的男友吉田義彥,創作歌手大石昌良演老師。《世界奇妙物語 ’21秋之特別篇》11月6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全部4個單元,其他主演者包括赤楚衛二、桐谷健太、山口紗彌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