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與田祐希日劇初主演《日本沉沒》外傳劇與板垣瑞生上演末世之戀


Share


【日劇】10/06:乃木坂46與田祐希日劇初主演,在小栗旬主演大製作《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的原創外傳劇《最愛的人~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沉沒~》(最愛のひと~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沈没~)中當主角。

在正劇中她演的山田愛在居酒屋,同時為繪畫專科學生,來自北海道的她父母在她小學生時因意外逝世,由比她大6歲的哥哥撫養她,她的夢想是以畫畫改變世界,所以自力更生打工賺錢交學費。她個性天真爛漫,內心十分堅強,在居酒屋中完美發揮超強的溝通能力,作為看板娘成為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等人能暫時放鬆的存在。

另一方面板垣瑞生演蒔田奇跡,他是傳統大醫院的少爺及實習醫生,雖然心地善良,但伏事沒有魄力,從小都只按著父母安排的路走,沒有特別想做的事,也對未來沒有什麼憧憬。因此感到自卑的他,在遇上愛後,被她擁有夢想而且努力憑自己力量向前走的姿態吸引,一對普通的男女,在日本最大危機中,帶出終極的戀愛故事。

與田祐希表示她的角色除了在正劇時精神的樣子,在外傳也會描寫她過去和現在拼命努力的身影。人和人透過相愛而產生幸福的感覺,也會因為分歧而憤怒、哭泣、絕望,拍攝時她因為這角色而面對各種感情的挑戰。板垣瑞生則說在現時每個人和國家都在嚴峻狀態中,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之時很高興能演出這角色,拍攝中他多次被與田的天真和真誠態度所拯救,才能完成拍攝。

《最愛的人~The other side of 日本沉沒~》在正劇10月10日首播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