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藤官九郎大石靜強強聯手!共同編寫Netflix劇《我們離婚吧》


Share


【日劇】10/06:宮藤官九郎及大石靜強強聯手編寫Netflix劇《我們離婚吧》(離婚しようよ),故事內容初步公開為感情早已冷掉,卻因為種種理由而無法馬上離婚的夫婦,團結一致以「離婚」為堅定目標,是一部家庭喜劇。

宮藤官九郎表示,能和大石靜這位大前輩共事,讓他感到非常高興,而且獲益良多。這部作品會融合兩人的風格,可能會有風格不配合的地方,但夫妻其實也差不多如此,所以不見得是壞事。以男女編劇寫面向離婚夫婦的故事,是十分嶄新的計劃,而且還是他的首部配信迄他,希望快樂地寫到最後。

大石靜則說雖然還不了解製作人安排自己和宮藤組成拍檔的理由,不過能和自己一直相當關注,當代第一的編劇宮藤共事,讓她感到非常興奮,但寫起來還是會和之前一樣。她希望能透過各個角色所遭遇的不順利,展現出各自的個性,並描寫出有趣又奇怪的地方,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歡。

劇集製作人為長年與宮藤官九郎合作的TBS磯山晶。《我們離婚吧》2023年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