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沉沒》進軍全球!TBS播完後兩小時立即在Netflix上架超神速


Share


【日劇】10/06:《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進軍Netflix!10月6日TBS及Netflix共同發表合作計劃,第一擊是秋季超級大作《日本沉沒—希望的人—》,該劇每個星期日晚9時在TBS播放,約10時播完後2小時的深夜12時,同集就會在Netflix上以約30種語言在全球190個國家及地區播放。

TBS電視台表示希望能透過Netflix讓他們製作的連續劇及綜藝節目有更多人能看到,在進軍全球市場的同時,也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互相切磋,未來也會投入更多作品。Netflix則表示很高興能與TBS合作,以秋《日本沉沒—希望的人—》為開始,透過播放不同類型的節目,讓更多全球觀眾能欣賞不同的日本作品。

之後TBS還有兩作會在Netflix上推出,包括戀愛真人秀節目《未來日記》,是約20年前在綜藝節目誕生,透過日記還完全不認識的男女出現命運的相遇及感動的故事,將於12月在Netflix配信。最後是2023年推出由宮藤官九郎及大石靜聯手編寫劇他《我們離婚吧》(離婚しよう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