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木村拓哉事隔兩年推出新專輯「Next Destination」山下達郎協力 (片)


Share


【日樂】10/04:木村拓哉將推出第2張專輯「Next Destination」,是他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兩年後的新作,並邀請了人氣歌手山下達郎作曲,「The Cro-Magnons」的真島昌利作詞,共同合作的新曲「MOJO DRIVE」及另外一首歌。

木村今次的專輯名字「Next Destination」是代表他相信2022年一定會是邁進新時代的起點,想大家帶著希望前往下個目的地「MOJO DRIVE」中「MOJO」的意思是「人與物與生俱來的力量」「力量、生命力」,作詞的真島昌利是為了表現木村與生俱來由內到外散發的力量而取此歌名。

同步公開「MOJO DRIVE」的短版拍攝花絮,有著木村盡力唱歌的場面。「Next Destination」2022年1月19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