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本篇影像公開佐藤健阿部寬首度對峙場面 (片)


Share


【日影】10/04: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兩大主角首度對峙的本篇影像。311大地震後10年仙台發生連續餓死殺人事件,疑犯是因為其他案件入獄而剛出來的利根(佐藤健),追查這案的刑警笘篠(阿部寬)不斷追捕著他,漸漸發現當中內情。

今次公開的影像是國會議員及年輕政治家新星上崎(吉岡秀隆)進行演講會後乘車離開之時,因為利根狙擊著他,於是笘篠帶同部下前來停車場警戒。之後利根突然出現攔截上崎的車說有話有講,笘篠上前把利根放倒在地,接著其部下蓮田(林遣都)等把他制服,他仍然在高呼著上崎的名字,到底他有何目的?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現正上映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