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凛子小姐想試試》筧美和子 飯島寬騎 豬塚健太 林夢等參演


Share


【日劇】10/04:高田夏帆及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凛子さんはシてみたい)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筧美和子、飯島寬騎、YouTuber Yun、豬塚健太、牧野莉佳、林夢、京典和玖。

故事講述雨樹凛子(高田夏帆)今年27歲,現為婚禮統籌公司的主管級,是公認所有條件齊備的好女人,然而她本人一直隱藏著自己是處女的事實。上坂弦(戶塚祥太)和她同期,作為婚禮顧問是簽約數量第一的皇牌,在女性職員之中人氣極高,但有著是處男的秘密。這兩個為沒有性經驗而苦惱的人,決定互相簽訂「脫離未體驗夥伴協議」,為了某天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前先和對方展開「練習」,帶來一段有點特別的心動戀愛。

新公佈角色包括筧美和子演飯野志保,她是弦的中學同學及初戀對象,已婚的她丈夫在大學醫院工作,住在高級公寓,生活看似非常美好,背後卻隱藏著一些秘密。飯島寬騎演酒吧店長久地直,他是弦小學到高中的同學,喜歡聊天愛八卦,二人無所不談是好朋友。Yun木場園子,她是凜子的朋友,兩人從小就認識,只有她才知道凜子是處女的秘密,而園子和凜子相反,對戀愛相當積極,經常參加聯誼。

豬塚健太演凛子和弘的同事緋山余一,作為影像創作人他擁有大人的從容和性感魅力,大受在結婚會場工作的女性們歡迎,凜子也暗暗對他有好感。此外牧野莉佳演住谷亞希,林夢演坂崎舞香,都是凜子的後輩,京典和玖演的森皓太則是弦的後輩。

《凛子小姐想試試》10月19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