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薔薇王的葬列》首度公開主視覺圖聲優前導PV英格蘭玫瑰戰爭爆發 (片)


Share


【動畫】10/04:《薔薇王的葬列》(薔薇王の葬列)首度公開主視覺圖、聲優、製作小組、前導PV。原作為菅野文的同名漫畫,2013年開始在《月刊Princess》上連載,現時已推出至15卷,2020年9月宣佈動畫化。

故事以莎士比亞歷史劇《亨利六世》及《理查三世》為原案,進行架空創作,圍繞「紅薔薇」蘭開斯特家族及「白薔薇」約克家族所掀起爭奪英格蘭王位的玫瑰戰爭,約克公爵三子理查德出生便同時擁有雙性性徵而且異色雙瞳,而被母親視為惡魔之子,但父親約克公爵理查一直關愛著他,因此盲目認為父親最適合為王,而全力協助他爭奪江山。之後他偶遇自稱牧羊人的神秘男子,對他有著自己也無法肯定的想法,也不知道他就是敵對勢力蘭開斯特家族的亨利。

公佈的聲優陣容包括齋賀光希演理查德,綠川光演亨利,速水獎演約克公爵,鳥海浩輔演王太子愛德華,內匠靖明演二王子喬治,還有三上哲、日野聰、大原沙耶香、天崎滉平等演出,大塚芳忠則負責旁白。《薔薇王的葬列》2022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