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3: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人棄我取經過曝光,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宣佈結婚,傳二宮和也主演明年TBS日9與多部未華子共演,《SUPER RICH》壓軸公佈松嶋菜菜子參演,倉科加奈為anan半裸大解放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綾野剛《AVALANCHE》千葉雄大參演當金融精英及天才駭客
【日劇】《Doctor-Y》60秒預告加地衰老失誤遇上富豪滿島真之介求翻身 (片)
【日劇】《真犯人旗標》公開2張正式海報禁聲中西島秀俊被千夫所指
【日影】《東京復仇者》超越《浪客劍心 最終章》成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日劇】《最愛》第2支預告吉高由里子松下洸平井浦新誰知道15年前真相?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橋本環奈初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與恒松祐里挑戰恐怖聲音及人影
【日影】深田恭子正式復活!《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活動登場微笑揮手 (片)
【日劇】《SUPER RICH》第2支預告江口德子赤楚衛二喝咖啡中提及其他劇 (片)
【日影】池松壯亮濱邊美波變身假面騎士!庵野秀明《新.假面騎士》公佈主角 (片)
【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30秒預告從潑水開始的偽裝結婚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濱田岳《非主角的女友》60秒預告不起眼中年男被女大學生主動親近 (片)
【日藝】瀧藤賢一 片瀨那奈 水樹奈奈同日離開事務所各有新發展方向
【動畫】《鬼滅之刃》公佈遊郭篇及無限列車篇新電視版開播日 LiSA Aimer 唱主題曲
【日藝】前AKB48才女北原里英與日劇綠葉笠原秀幸宣佈結婚
【日劇】《DCU》山崎育三郎演公安宿敵市川實日子當阿部寬手下及女友

● 新聞 5-1位
【日劇】岡田將生參演《Doctor-X 7》當醫生面對疫情苦惱中被米倉涼子拯救
【日劇】《SUPER RICH》壓軸公佈松嶋菜菜子參演當江口德子前上司及目標
【日劇】傳二宮和也主演明年TBS日9與多部未華子在貧窮貴公子15年後再合作
【日藝】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宣佈結婚!嵐雙喜臨門創傑尼斯新紀錄
【日劇】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經過曝光!三位主角級推辭後人棄我取

● 寫真 5-1位
【寫真】18歲池本栞以150公分身高但有F杯巨乳成為「迷你巨乳」代表 (42P,片)
【寫真】岸みゆ以145公分超微型身高及好身材偶像寫真雙線出擊 (43P,片)
【寫真】吉田莉櫻推出了首張DVD展示蛻變中10代最後清純性感 (43P,片)
【寫真】金子智美新寫真集胸前解禁完全解放出色F奶及成熟色氣 (43P,片)
【寫真】倉科加奈為anan半裸大解放!同時重溫她16年前的青春性感 (43P,片)


【日劇】綾野剛《AVALANCHE》千葉雄大參演當金融精英及天才駭客

【日劇】09/30:千葉雄大參演《AVALANCHE》(アバランチ),角色是謎之不法集團「AVALANCHE」成員之一的牧原大志,他平時是個優秀的當沖客,每天進行金融商品交易,在股票市場賺得巨額利潤,另一方面他也是個天才駭客,會入侵政府機關及大企業數據庫。

自此「AVALANCHE」的6名成員全部公開,包括主角羽生誠一(綾野剛),上次公佈的警視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室長山守美智代(木村佳乃)、她的部下西城英輔(福士蒼汰),前自衛官明石里奈(高橋瑪莉潤),前地區刑警打本鐵治(田中要次)。各有不同背景的他們,到底為什麼要組成AVALANCHE?是為了什麼目的?他們各自的過去和真正的一面,將隨著故事進展漸被揭開。

《AVALANCHE》10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同時公開包括「AVALANCHE」全部成員合照的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Doctor-Y》60秒預告加地衰老失誤遇上富豪滿島真之介求翻身 (片)

【日劇】09/30:《Doctor-Y》60秒預告片,在《Doctor-X》橋段重覆又重覆之時,《Doctor-Y》反而每次都有些驚喜,今次加地衰老失誤快被解僱,又被女友武田玲奈拋棄,遇上只剩半年命的超級富豪滿島真之介,陪他作人生最後冒險,能否讓他翻身?此外看到遠藤憲一的海老名變成流浪漢,最後加地還要說出大門的名句,這樣歡樂有趣的內容,比正傳吸引得多!10月7日朝日播放。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日劇】《真犯人旗標》公開2張正式海報禁聲中西島秀俊被千夫所指

【日劇】09/27:西島秀俊主演《真犯人旗標》(真犯人フラグ)公開正式海報,西島及另外22名演員同時登場,整體構圖和當年《輪到你了》差不多,當中全部都是把食指放在唇上示意禁聲或隱藏著秘密,只有中間的西島是承受「千夫所指」,對比強烈,此外文字寫上「看到奇怪的話已經完結了」,代表黑幕曝光即死?最特別是左上角的角色被NTV的電視台標記遮掩,會是關鍵的隱藏人物嗎?

此外另一款海報就只有西島被千夫所指的中間部分,《真犯人旗標》10月10日NTV日10首播,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東京復仇者》超越《浪客劍心 最終章》成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日影】09/27:《東京復仇者》超越《浪客劍心》成為本年度票房冠軍!截至9月26日北村匠海主演《東京復仇者》動員人數328萬7966人,票房收入43億8082萬円,超越了《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的43.5億円,榮登本年度日本真人電影票房的冠軍。主角北村匠海對此表示他們創作了100分的東西,能以120分帶給觀眾,感到十分幸福。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最愛》第2支預告吉高由里子松下洸平井浦新誰知道15年前真相? (片)

【日劇】09/25:《最愛》第2支預告片,吉高由里子、松下洸平、井浦新三位主要角色登場後,就由有份演出的名聲優津田健次郎說出故事的重心,15年前的失蹤事件,引發現時新的殺人事件,到底那12人之中誰人知道全部的真相?希望奧寺佐渡子今次原創的劇本,有接近湊佳苗的高度。10月份TGBS金10播放。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