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8話 (7.0分)


Share


菊乃惡性爆發了!她跟早梅說壹成要轉告她在某一處會合,兩人便一起往山的方向走去,壹成則是在會場裡找尋早梅的身影。菊乃臉色一變,出手把早梅推落下坡,天色已黑四下無人,早梅扭傷腳踝,很擔心趕不上和壹成的煙火之約。

成吾發現菊乃臉色不尋常便向前詢問,成吾知道早梅摔落之後,心急如焚去找人。早梅只擔心自己趕不上煙火,成吾卯起來公主抱,途中煙火開始發放了,成吾主動靠近早梅打算親吻,早梅拒絕了,成吾知道她心裡已有別人。

黑瀨和坂村真尋(松村沙友理)自願到值班室廣播找早梅。不得不吐槽如果壹成能早點廣播就沒事了,難道高中生不會想到這個嗎。黑瀨和真尋在值班室遇見菊乃,她若無其事的從失物招領盒拿出早梅的手機給他們,黑瀨直覺案情不單純。

壹成則是遇到茶室工讀生山之井(畑芽育),她說她有看到菊乃和早梅往山的方向走去。山之井不時釋放愛慕的眼神,就算成為早梅的競爭者,也毫無勝算吧,不知後續如何安排。

成吾和早梅回到會場,菊乃假裝親切關心,好在有黑瀨勇於說出菊乃的可疑之處,成吾便告知菊乃以後不要再來旅館,但她仍覺得自己是唯一掛念成吾幸福的人,菊乃真是病得不輕。

成吾本打算扶起早梅,卻被壹成搶先一步山賊抱!二話不說扛起早梅離開會場。沒想到成吾丟下一句:早梅,剛才對不起。壹成聽到心裡很不是滋味,再次確認早梅是怎麼看待成吾的,她不斷強調那是過去式了,又再追問早梅現在的心意,卻不給她思考時間,壹成直接湊上面前接吻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