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8話 (7.0分)


Share


《約定的灰姑娘》第8話 (7.0分)

煙火約會的場景,可惜過程甜度不夠,反而是看菊乃忙進忙出,幸好有公主抱與山賊抱的對決讓曖昧回溫,最後壹成親吻搶先一步!菊乃對成吾的愛已經病態,出手將早梅推落下坡,成吾嚴禁她再踏入旅館一步,之後會不會化身復仇鬼?茶室工讀生山之井對壹成有好感但戲份很少,現在擺明壹成對早梅很堅定,多這個腳色是要幹嘛呢?

作者:子菁
收視:8.9%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終於迎來約會的這一天,旅館全員都期待晚間的煙火,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感謝松野茜(堺小春)願意跟她換班,不過看似有詐阿!黑瀨洸也(金子統昭)看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毫無作戰計畫,居然建議他強行接吻。沒想到壹成還閉上眼幻想起來,心想以牽手為目標就好,為約會苦惱的模樣和前幾集憤怒高中生差很多,必須稱讚真榮田鄉敦演技越來越放得開。

早梅一到家,片岡悦子(三田佳子)和吉寅英二(高橋克實)就興沖沖的幫她裝扮,一身和服裝扮出場,壹成看得目瞪口呆。這兩位長輩相當逗趣,兩人還牽起手來為壹成打氣,暗示著他要牽手喔!

到了煙火祭典會場,早梅和壹成邊吃邊玩,復刻了年輕情侶的初次約會,但互動的曖昧度不夠啊,糖撒得太少了。早梅的腳被鞋子磨破皮,壹成藉機讓她扶著他的手,細心幫她包紮,壹成終於忍不住讚美早梅的裝扮很美,接著便去洗手間,早梅的內心知道這一番舉動讓她動搖了。

菊乃(松井玲奈)出現肯定沒好事。她坐到早梅旁邊,聊起成吾正在被灌酒,總是為旅館盡心盡力,同時菊乃趁聊天時偷了早梅的手機。旅館那頭,松野正打算將墨汁倒在早梅的制服上,被千葉望(森寬和)抓包!之前早梅被誤會的一切都是松野幹的,想必是受菊乃指使。

壹成巧遇下山同學,沒想到看似憨呆的他也有女友而且兩人十指緊握!這個反差橋段很好笑!此時菊乃又來了,還向壹成伸出魔爪主動索吻,壹成狠狠地拒絕。菊乃在這集裡面竄來竄去的,一下子偷手機一下子亂傳話,她的動機是想要得到成吾,但是為何要用骯髒的手段,難道是單純病態的愛?

成吾被灌酒身體不適,早梅和他坐在長椅上小聊了一下。成吾對於自己虛弱的一面被看到很羞愧,早梅說他認真的性格和十年前一樣,對她來說更是正義的化身。菊乃在樹叢偷聽到一切,想起十年前也在偷看他們兩個約會,她相當憤怒!十年前的菊乃和成吾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沒有交代,倒數兩集,難道菊乃之謎成為結局賣點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