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池松壯亮濱邊美波變身假面騎士!庵野秀明《新.假面騎士》公佈主角 (片)


Share


【日影】10/01:池松壯亮及濱邊美波變身假面騎士!庵野秀明當編劇導演的版電影《新.假面騎士》(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早前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舉辦的「新.假面騎士對庵野秀明展」的聯合記者會上公佈,池松壯亮及濱邊美波將會參演,二人也有出席活動。

池松壯亮將演主角本鄉猛,也就是假面騎士,他因為日前在動作練習中韌帶損傷,所以這天拄著拐杖登場,並報告不會影響拍攝。他表示看劇本時感到非常興奮,是非常貼近現時社會的內容,也十分帥氣。濱邊美波將演女主角綠川瑠璃子,她是庵野秀明在她所屬的東寶藝能月曆看到她後,便邀請她演出。濱邊說對於劇本感到驚訝,有看這系列的人會感到疑問,但劇本把她想明白的東西全部寫出來,讓她能夠理解接受。

同場公開了電影的兩支宣傳影像,《新.假面騎士》2023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