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環奈初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與恒松祐里挑戰恐怖聲音及人影


Share


【日劇】10/01:橋本環奈初次演出及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毛骨悚然撞鬼經歷),她主演的單元名為「凶音的邀請」,講述在接線中心打工的峰岸玲奈(橋本環奈)在茶水間休息時,聰到奇怪的聲音又感受到人影晃動,在上司(山中崇)指示下,她和打工的同伴伊藤麻美(恒松祐里)一起去倉庫,麻美去到後快速又緊張地拿取樣辦就走,玲奈此時又聽到奇妙的聲音,她問麻美「有其他人在?」,但對方的表情一變…….

橋本環奈表示她很喜歡恐怖作品,看劇本時覺得很有趣,因為劇集舞台是接線中心,還以為是電話傳來恐怖聲音,想不到是不知那裡有什麼的恐怖,但能演出覺得很好。此外她看到實際的特技化妝後,覺得是真正的可怕,相信今次會是「真恐」粉絲都會接受的作品,請大家在家中關上燈關起窗簾來看。

《真實的恐怖故事 2021特別篇》10月23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