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最夢幻員工食堂現場爆吃直擊!牛排鰻魚飯壽司放題只需170円 (片)


Share


【美食】最夢幻員工食堂現場爆吃直擊!這家公司名為「Castem」,是位於廣島縣的金屬製作公司,最近有一名員工在推特上投稿,是一張牛排堆得像山高的照片,還說是公司的員工餐,吸引了近9萬個讚好。於是朝日電視台就去訪問這公司。

食堂主廚表示,希望大家覺得吃午飯是工作快樂的一部分,該食堂每月都會舉辨一次「挑戰日」,只需170円就可以放題任吃,實在是神級便宜!在推特貼「牛排山」的職員表示,這活動帶來強大的工作動力,推出牛排時都會拿2-3塊,因為美味想吃更多,每次都變成和自己的體重戰鬥。

該食堂有約180名員工使用,在牛排放題日會準備50公斤的肉及12升的米,而且還有更精彩的秘密菜單,包括烤鰻魚飯、鮭魚魚籽親子丼,鰻魚取自瀨戶內海的漁民價格高,雖然經常被評做得太過份,但主廚就是想讓食堂成為員工全情投入的地方。

最近一次該公司辦「敬老日」,65歲的員工入場時都會被戴上王冠,連社長也不例外,放題內容包括推出豪華的散壽司及咖哩,大家都吃得十分高興展現笑容。社長表示希望食堂可以變成大家午飯時期待的地方,讓動力提升,此外食堂本身非外判,廚師都是員工,希望以此做到「吃同一鍋飯」的團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