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推出世界首個大金剛主題樂園有叢林雲霄飛車2024年開放 (片)


Share


【玩樂】USJ將推出世界首個大金剛主題樂園!日本任天堂於9月28日公佈,在大阪日本環球影城內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會進行擴建,整體規模將增加約70%,新的園區會以大金剛(Donkey Kong)為主題,以牠生活的野外叢林為形象,將有雲霄飛車及虛擬互動體驗等多種項目。

超級瑪利歐及大金剛生父宮本茂表示,雖然仍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工,但這是對所有人來說相當獨特的一個區域。如果一切順利,任天堂將於2024年開放大金剛主題園區,希望那個時候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已能夠順利前往日本旅遊。因為大阪關西萬博將於2025年4月舉行,預計新園區會和此形成相乘效果。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