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和田家的男人們》小池榮子演亡母石川戀當同事


Share


【日劇】09/29:新婚相葉雅紀主演《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田家の男たち)公佈新共演者陣容,包括小池榮子、岡部貴志、宮澤美保、石川戀、駒木根隆介、潤浩。

小池榮子演和田理惠,她是和田優(相葉雅紀)的母親,在優10歲的時候與比自己小7歲的和田秀平(佐佐木藏之介)相遇而再婚,她本身和秀平負責同一新聞節目,但婚後就轉到情報節目,在優11歲在採訪中意外身亡。

石川戀飾演志田里美,是優工作的網絡新聞「バズとぴ」編輯部的同事,她看起來很冷酷,對別人也很冷淡,但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駒木根隆介演印田吾郎,作為優的另一同事,十分照顧作為新人記者的優,是教會他如何工作的溫柔叔叔。

岡部貴志演瀧口剛,作為秀平的得力助手,支持著他製作新聞節目「前線新聞」。宮澤美保演井上智子,她是「前線新聞」的導演,暗暗喜歡著秀平。此外還有潤浩演年幼的和田優,因為母親工作繁忙,一直負責所有家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