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田顯主演《下兵衛》當謎之沉默大叔幫助女高中生白石聖實現夢想


Share


【日劇】09/29:安田顯主演《下兵衛》(しもべえ),村田ひろゆき同名漫畫作品改編,故事講述鴨志田由梨奈(白石聖)是17歲的女高中生,與母親同住的她個性開朗隨和,沒有認真考慮將來。某天,她下載了名為「僕人下兵衛」的手機軟件,由那時開始,只要她陷入困難,例如被壞男人纏上,到咖啡店結帳時發現沒錢的時候,一名沉默寡言有著昭和風情的神秘中年男人都就會出手相救,並無言地離開。

某天由梨奈的高中有一名轉校生佐佐木辰馬(金子大地)來到,由梨奈看到他便認出他是自己的兒時玩伴,雖然感到很開心,但對方卻完全不記得她,甚至討厭她接近自己。在由梨奈感到困惑之時,因為與辰馬的重逢而想起小時候要成為醫生的夢想,她現時的成績根本不可能讀醫,但她然努力。在謎之大叔下兵衛地幫助下,她的平凡生活將出現捲入朋友亞紀(矢作穗香)及多田(內藤秀一郎)的大騷動,到底下兵衛是什麼人?由梨奈的夢想能實現嗎?

《下兵衛》將於2022年1月7日NHK金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