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宣佈結婚!嵐雙喜臨門創傑尼斯新紀錄


Share


【日藝】09/28: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宣佈結婚!不是他們兩個結婚那麼震撼,而是二人同於9月28日發表婚訊,創下傑尼斯史上首次兩名藝人同日發表喜訊的紀錄。

二人都是透過粉絲會發表消息,櫻井翔表示「給各位粉絲會會員,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天我有話要對你們說,我要結婚了。距離我13歲參加選拔至今大約有25年,那時候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少年,多得了大家的支持,現在才有這樣的活動,十分感謝大家。在此之中,我快將40歲這人生重要階段前,我作出「擁有家庭」的人生重大決定,今後也請大家支持,我將會繼續努力報答大家」。

關於二人的結婚對象,一如過往沒有公佈,但盛傳櫻井翔的妻子是2020年被週刊成功拍到的高內三惠子,當時「週刊文春」圖文報導他們在越南峴港作婚前旅行,高內今年40歲,比櫻井翔大1歲,二人都是慶應大學畢業生,大學時已經相識,高內更曾當選慶應小姐是校花,畢業後曾在關西電視台工作。

至於相葉雅紀的妻子則疑似是之前被曝光已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2017年有報導指當時他們已交往5年,二人在年底的福岡巡唱後,二人就一起回到東京的愛巢,兩人都喜歡小動物,一起飼養一隻玩具貴賓犬。該女生很可愛有大眼睛,拜見過相葉的父母,他們也對準媳婦相當滿意,女方的爸爸也曾向記者承認女兒正在與相葉雅紀交往,並覺得相葉很有禮貌。

至於二人同時選擇這天公佈,業內人士表示他們早日本自民黨主席選舉就有結婚的打算,但因為櫻井翔與相葉雅紀都負責NHK的東京奧運主持人,要等到9月5日帕運閉幕。然後9月29日日本自民黨就會舉行總裁選舉,選出新任首相,可以有效地掩蓋他們結婚新聞的震撼力,減低他們作為偶像對粉絲的影響。

這也是嵐在2019年二宮和也和主播伊藤綾子結婚後第2及第3個成員宣佈結婚,二宮早前於3月榮升爸爸,現在就看松本潤和大野智何時會宣佈喜訊了。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