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6: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寺本莉緒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Doctor-X 7》30秒預告米倉涼子為賺錢又拍將與野村萬齋對決 (片)

【日劇】09/22:《Doctor-X 7》30秒預告片,日劇收視傳說成績呈下跌之勢都要拍下去,只因疫情讓米倉涼子無法去百老匯發展,留在日本也要賺錢吃飯。新意欠奉早已預期,都是加個強敵及一堆新御意軍團的套路,且看野村萬齋能否讓收視止跌回升。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影】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絕症作家描寫少女最後人生 (片)

【日影】09/22:小松菜奈及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余命10年),小坂流加同名戀愛小說改編,以讓讀者感動流淚而聞名。作者本人因為重病於2017年2月去世,終年39歲,無法見證小說的大紅及真人化。

故事講述高林茉莉(小松菜奈)20歲時就被診斷患上數萬人之中只有一人會得到的遺傳病,患者都只能多活10年,為了讓自己不執著於活著,她決定不會戀愛,然而在家鄉的同學會上她與真部和人(坂口健太郎)相遇,讓她的想法漸漸出現改變。原作故事分為春夏秋冬四個段落,因此電影版花了足足1年拍攝。

小松菜奈表示作品一如名字是關於生命的故事,當然因為生命有重量,不能以簡單的想法去挑戰,在開拍前她反覆思考該如何演出,最後決定要呈現茉莉活著的過程,而不是臨死的日子。她一直忘不了拍攝期間休息中眼淚都停不下來的事,在那一年過著兩種不同人生的日子,對她來說是無法取代的時光。坂口健太郎則說看這電影時會想到自己確實地生存著,是一部會令人重新思考的人生,也是他首次哭得如此多的電影,希望有更多人欣賞。

《餘命10年》由藤井道人執導,岡田惠和及渡邊真子編劇,RADWIMPS負責音樂,2022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在與菅田將暉合作中漸漸成長

【日劇】09/21: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公佈伊藤沙莉參演,是二人11年來首度合作。該作由田村由美同名漫畫改編,剛剛公佈發行部數突破1000萬部,其電子版更於2021年7月打破小學館史上單月銷量紀錄,人氣因為宣佈日劇化而更強。

故事講述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天生是個爆炸頭並為此而自卑,沒有朋友沒有女友,最愛的就是咖哩。他對於社會上理所當然的事常常感到疑問,並為此而思考,漸漸獲得龐大的知識量,發展出獨自的價值觀及理論。在疑案中他淡淡地說出自身的見解之時,不知不覺地揭開謎底和他人的心結,是一部嶄新的推理劇。

伊藤沙莉飾演新人刑警風呂光聖子,她本身有著強大的信念,然而在以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內,一直都無法獨立,過著內心疲累的每一天。之後因為某案件而和久能整相遇,受到對方敏銳的洞察力及觀察力的影響,讓她作為刑警得到成長。

這是伊藤沙莉第2次演富士月9,上次是2011年《教我愛的一切》,也正是她上次和菅田將暉合作的劇,但二人那時基本上沒有對手戲。伊藤表示她的角色雖然很有幹勁,但最初有點膽怯,無法踏出一步,在第1話和整相遇後就漸漸改變,開始變得開朗,找到工作和生活的意義。關於菅田的角色她說雖然原作的描寫已經出色,但因為是菅田演出,讓角色加入了不一樣的色彩。

《勿說是推理》2022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

【日劇】09/20:松本潤主演冬季日劇《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是《家政婦三田》遊川和彥所寫的社會派家庭喜劇。

故事講述主角中越和良(松本潤)是個已婚及有兩個孩子父親,平時是為名人當影子寫手的自稱小說家。他做什麼都是半調子,只有對別人的關心比其他人多一倍,看見幸福的人會高興,看見悲傷的人會悲痛,看起煩惱的人會非常在意上前問候。

帶著「想拯救人心」「希望身邊的人能和平共處」成為行動力的他,總會半調子地插手別人的問題,當發現無法簡單解決時,就會不知所措感到煩惱。然而在他為同公寓的人解決問題之中,漸漸把大家匯聚成為一個團體,建立強烈的羈絆。

松本潤表示他是繼不會失敗的醫生之後,演人生盡是失敗的半調子男人(笑),初次演出朝日電視台的劇集,編劇和導演竟然是遊川和彥,是他至今從未見過的劇集,他自己也無法想像會成為一部怎樣的作品。他會盡力不讓遊川老師發怒,好好地和大家合作。在現代社會各式各樣問題中,希望這個半調子的男人可以讓世界稍為變得更好。

《隔壁的和良》2022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穿古希臘盔甲爆發小宇宙

【日影】09/23: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消息由東映動漫及索尼影業於9月22日正式發表,電影名為《Knights of the Zodiac》,拍攝已經完成。

「聖鬥士星矢」是車田正美由1985年開始連載的漫畫,發行量超過3500萬部,1986年開始推出多部電視動畫及劇場版,是80-90年代家傳戶曉,世界聞名的傳說作品。然而因為其神話舞台以至聖衣及戰鬥的設定都難以真人化,故此到了三十多年後才由技術頂尖的好萊塢出手。

故事設定和漫畫差不多,講述主角星矢(新田真劍佑)是個孤兒,尋找從小就失散的姐姐,過程中遇上神秘的女子城戶沙織(英文名Sienna),便開始面對他的命運,以被稱為小宇宙的力量,和被稱之為天馬座聖衣的古希臘盔甲,展開壯大的動作戰鬥。

其他演員方面,24歲美國女演員演麥蒂森艾斯曼演Sienna(城戶沙織),英國演員西恩賓演Alman Kido(城戶光政),另外還有4位外國演員參演。《獵魔士》監製Tomasz Baginski執導,《尚氣與十環傳奇》當武術指導的「成家班」鄭繼宗負責動作設計。

電影於匈牙利及克羅地亞拍攝,日本會由東映發行,索尼影業將負責中國及中東以外全世界的發行,2023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