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6: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寺本莉緒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言靈莊》30秒形象預告眾星伴西野七瀨主演公寓舞台恐怖劇 (片)

【日劇】09/22:《言靈莊》30秒形象預告片,西野七瀨主演恐怖劇,以女性限定公寓的「言靈」為主題帶出怪奇現象,重點是共演者陣容大部分人氣及演技相比主角都有過之而無不及,永山絢斗、齊藤由貴、三吉彩花、內田理央、森田望智等都是主角級,結果是眾星伴七瀨,還是無奈被比下去?10月9日朝日土11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劇】江口德子《SUPER RICH》戶次重幸 中村友理 古田新太當公司高層人物

【日劇】09/24: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戶次重幸、中村友理、古田新太,都是劇中主角創位公司「Three Star Books」的關鍵人物。

戶次重幸演一之瀨亮,和冰河衛(江口德子)同為「Three Star Books」的CEO,對她的人生帶來很大影響。他的父親是政治家,故此自年幼開始就一直過著富裕生活,對於金錢不太在乎。他和衛在大學時期相遇,因為他的人品和說話技巧讓她十分信任,畢業後二人一起創立公司,並順利地成長。他為了讓公司壯大,不斷投資在其他公司,讓社員都很擔心公司的資金狀況,但因為衛對他的完全信任,即使的投資計劃很無理也會容許,讓四周的人都以為他們在交往。

中村友理演今吉零子,她是「Three Star Books」的財務負責人,在職員中也像是好人大姊姊般的存在。她在公司創業之初已經在公在私支持著衛,也是衛的首個女性朋友。她對衛及一之瀨都能直率地表達意見,而且能先一步觀察事物,在職員之間出現意見分歧時,她很多時都會擔當仲裁的角色。作為財務負責人她經常質疑一之瀨的投資方各,也對於衛過份縱容他感到無奈,但最終都會尊重衛的決定。

古田新太演碇健二,他是「Three Star Books」的電子書總編輯,為了讓公司有更多優質的書藉內容而每天都在忙碌。他的最大任務是讓「Three Star Books」的原創作品大熱,雖然會埋頭工作看不見四周的事物,但他都會默默地把工作做好。因為衛給他很棒的工作環境,他一直不忘這個恩情,就算衛給他無理的難題,二人也繼續有著特別的牽絆,此外他也十分照顧一眾年輕編輯。

戶次重幸表示因為是《好醫生》及《監察醫 朝顔》的相同製作團隊,故此立即答應演出,看了劇本也覺得和金錢有關的內容很有趣。他演出一之瀨這角色時,心裡一直想著要以「感覺良好、輕巧、時不時認真」的方式去演繹,他的內心應該也是抱著對衛的自卑感努力度過每一天的。一之瀨在第1話最後將會出不得了的大事,也將推動故事前進,請大家期待。

中村友理表示雖然和江口一起時總是在笑聲中度過,但更了解她才知道她其實有著害羞的一面,而她很喜歡這點了。這次能作為好朋友演出支持她的角色,她就想以「用盡全力,由我來支持她」的感覺去演出。古田新太則說今次演出時他的四周都是閃亮的年輕演員,讓他有點不知所措。但早前有和江口一起拍攝的場景,讓他安心不少,今後也期待和她一起的場面增加。

此外公開主題曲由優里唱出新曲「ベテルギウス」。《SUPER RICH》10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傳說看40頁必流淚!秋季最強黑馬《國王排名》公開第二支PV (片)

【動畫】09/20:秋季最強黑馬《國王排名》(王様ランキング)公開第二支PV及ED情報。該作原著為43歲出道漫畫家十日草輔同名處女作,2017年投稿到網路平台「Manga Hack」後瞬間爆紅,網上流傳「看40頁就會流淚」,之後獲得「蔦屋漫畫票選大獎2019」第6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性篇第7名,至今發行量突破130萬部,2019年12月由製作《進擊的巨人》《Vivy》的WIT STUDIO公佈動畫化,是該公司10周年記念作。

故事講述某個世界有著「國王排名」,以國王手下有名騎士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國王本人實力等條件評價而成。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聽障,無法好好說話,而且身體孱弱,大家都歧視他說他一點都不像其英勇的父親,只是個整天傻笑的怪孩子,但波吉以讀唇語方式聽懂大家的話,表面傻笑背後傷心落淚,從旁看著的影子殺手卡克,決定成為波吉的心靈夥伴,與他一起冒險,讓波吉的人生開始轉動。

公開的第二支PV,除了描寫上述的故事大綱,還公開了yama所唱的ED「Oz.」。《國王排名》10月14日深夜富士「noitaminA」時段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30秒特報柔弱女子挑戰新人保護司協助釋囚 (片)

【日劇】09/23:《前科者》30秒特報影片,有村架純挑戰新角色新形象,當新人保護司,協助有前科的釋囚回歸社會,但對方無論是心理還是經濟都面臨嚴重問題,如此柔弱的女子如何能做到?共演的包括石橋靜河、大東駿介、北村有起哉等,在《短劇開始了》共演姊妹的古川琴音也會成為她的服務對象,且看有村能否突破成長。11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日影】石原里美公開在《接棒家族》作為母親及魔性之女的形象七變化

【日影】09/24:石原里美公開在《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的華麗七變化。她在電影中人生首演母親角色,也有著惡女的身份,擅變的她以不同的衣裝,帶出作為疼愛女兒的母親,還有自由奔放魔性之女的不同形象。石原表示她的角色梨花所穿的衣裝反映了她自己的想法,選擇衣服時希望會因為面對不同的人而感覺有點改變,配合梨花不同場合的狀況。

《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3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