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6: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寺本莉緒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原田知世《傷痕酒吧》成海璃子 平岩紙 塚地武雅 小關裕太當煩惱客人
【日劇】《X光室的奇蹟II》30秒預告窪田正孝回歸面對伙伴各散東西等挑戰 (片)
【日劇】《正義的天秤》山口智子演女性牧師守護著龜梨和也及奈緒
【日劇】《日本沉沒—希望的人—》劇中影像解禁鳥巢頭香川照之演科學家 (片)
【日劇】富永愛參演《Doctor-X 7》當政治家及患者首集與米倉涼子對決

● 新聞 15-11位
【日劇】《言靈莊》30秒形象預告眾星伴西野七瀨主演公寓舞台恐怖劇 (片)
【日劇】江口德子《SUPER RICH》戶次重幸 中村友理 古田新太當公司高層人物
【動畫】傳說看40頁必流淚!秋季最強黑馬《國王排名》公開第二支PV (片)
【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30秒特報柔弱女子挑戰新人保護司協助釋囚 (片)
【日影】石原里美公開在《接棒家族》作為母親及魔性之女的形象七變化

● 新聞 10-6位
【日劇】矢作穗香《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2》栗原類小關裕太等10男被毒舌批評
【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首支預告相葉雅紀佐佐木藏之介當媒體人父子 (片)
【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隨口問小栗旬對方立即答應演偵探 (片)
【日劇】高田夏帆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帥哥美女簽約破處
【日劇】《相棒 Season 20》1分鐘記念特報歷代相棒包括成宮寬貴總動員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Doctor-X 7》30秒預告米倉涼子為賺錢又拍將與野村萬齋對決 (片)
【日影】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絕症作家描寫少女最後人生 (片)
【日劇】《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在與菅田將暉合作中漸漸成長
【日劇】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
【日影】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穿古希臘盔甲爆發小宇宙

● 寫真 5-1位
【寫真】17歲猪子れいあ經驗豐富少女感中隱隱透出成熟色氣 (42P,片)
【寫真】似鳥沙也加IG粉絲數破百萬以布條穿洞衣服極限秀G奶 (43P,片)
【寫真】水湊みお首度上週刊封面在溫泉展示正統派偶像魅力及性感 (43P,片)
【寫真】Enako年收入5000萬成日本最賺錢Cosplayer新寫真集強勢待發 (54P,片)
【寫真】寺本莉緒連續兩季演出日劇再秀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 (43P,片)


【日劇】原田知世《傷痕酒吧》成海璃子 平岩紙 塚地武雅 小關裕太當煩惱客人

【日劇】09/20: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スナック キズツ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了成海璃子、平岩紙、塚地武雅、小關裕太、濱野謙太,另外主題曲由清龍人唱出「コンサートホール」。

故事講述夜店「傷痕酒吧」只有在家庭、職場、戀愛中受傷的人才會去得到,店內不會放有酒類,有點奇怪帶著不可思議感覺。老闆娘塔子(原田知世)會為這些受傷的人送上溫暖的飲品,美味的料理,甚至是唱歌,療癒這些客人內心的傷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成海璃子演接線中心的操作員中田優美,平岩紙演小菜店店員安達誼,塚地武雅演廣告公司「大雄企劃」的職員,小關裕太演佐藤的部下瀧井潤,濱野謙太演原創角色,酒類配送業者小熊屋負責人,與主角塔子相熟。這些角色都會因為各自的煩惱而來到傷痕酒吧,讓塔子治癮他們的身心。

《傷痕酒吧》10月8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X光室的奇蹟II》30秒預告窪田正孝回歸面對伙伴各散東西等挑戰 (片)

【日劇】09/20:《X光室的奇蹟II》30秒預告片,富士有收視的的醫療劇必開續篇,窪田正孝回歸後遇上伙伴各散東西,進行改革廢除放射線外科的新院長高嶋政宏,還有前輩遠藤憲一患上疾病,讓他面對連串挑戰,不過這些新元素實在很熟口面,不就是《Doctor-X》見過的東西?且看富士能否帶來多點新意了。10月4日富士月9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劇】《正義的天秤》山口智子演女性牧師守護著龜梨和也及奈緒

【日劇】09/24: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公佈山口智子參演,其角色富野靜子是個女性牧師,在師團坂教會工作。因為師團坂法律事務所創立者佐伯真樹夫(中村雅俊)是基督徒,故此他和靜子是舊識,真樹夫的女兒芽依(奈緒)因為母親早死,靜子就像母親那樣在公在私幫助她。之後真樹夫介紹了雨宮久美子(大島優子)給她認識,久美子又介紹鷹野和也(龜梨和也),在真樹夫死後,靜子一直溫柔地守護著他們,同時為劇集的展開帶來很大的影響。

《正義的天秤》9月25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日本沉沒—希望的人—》劇中影像解禁鳥巢頭香川照之演科學家 (片)

【日劇】09/23:《日本沉沒—希望的人—》劇中影像解禁,小栗旬、松山研一、杏、仲村亨、香川照之、瑛士、中村杏等劇中演出場面公開,如此星級陣容加上無人不識的小說原作,未看已經先興奮,當中最特別還是香川照之吧,頂著鳥巢頭演科學家,終於能讓人忘記他的大和田形象呢!10月10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日劇】富永愛參演《Doctor-X 7》當政治家及患者首集與米倉涼子對決

【日劇】09/24:富永愛參演《Doctor-X 7》當第1話嘉賓,作為頂級名模的她之前曾在《GRAND MAISON東京》等劇集演出,今次她演的一橋由華是政治家,充滿能量引導日本前往好的方向,但因為患病而入住東帝大學醫院,就此引發該院以至社會激震的緊急事態,更因此和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對立。

富永愛表示作為女演員有和模特兒不同的言語表現,演技是總合的藝術,有著很大的挑戰,今後也想多演不同的角色,有機會的話想演醫生。她和米倉8年前已經認識,今次是首度在劇集共演,她和當件一樣同樣漂亮又充滿力量,在現場和她談了很多覺得很高興。請大家期待她和米倉的對戰。

《Doctor-X 7》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