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6: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寺本莉緒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17歲猪子れいあ經驗豐富少女感中隱隱透出成熟色氣 (42P,片)

【寫真】09/24:17歲猪子れいあ色氣全開!她2015年已經加入藝能界,2017年參加偶像團「最後的偶像」,並已於2020年6月畢業,同年9月參加人氣戀愛真人秀,11月進軍寫真界,經歷了那麼多,還只是剛滿17歲。也因為她的經驗豐富,故此在拍攝寫真時感覺十分自然,無論姿態還是笑容,都在少女感之中隱隱透出成熟的味道,來看看這位有潛質的年輕新星吧。


【寫真】似鳥沙也加IG粉絲數破百萬以布條穿洞衣服極限秀G奶 (43P,片)

【寫真】09/23:似鳥沙也加無敵爆乳性感再臨!27歲的她作為IG寫真的先驅者,現時粉絲數已經破100萬,上月底推出新寫真集「PURE」,除了IG也要在週刊上多點曝光作宣傳。擁有G奶的她,無論是中空裝,布條,甚至是穿洞衣服,都能極限展露她的最強本錢,來看看以身體成為超級網紅要有什麼條件吧!


【寫真】水湊みお首度上週刊封面在溫泉展示正統派偶像魅力及性感 (43P,片)

【寫真】09/22:水湊みお首度上週刊封面!24歲的她2019年上京開始加入藝能界,2020年3月加入「#ババババンビ」成為偶像,是隊中藍色擔當,SNS有超過23萬粉絲。現時該團正進行全國巡唱,她也把握機會以性感寫真同時增加曝光率,於最新一期「YOUNG GANGAN」首度單獨上封面,圓了她的一大夢想,內容包括在溫泉的享受樣子,來感受這位正統派偶像的魅力吧。


【寫真】Enako年收入5000萬成日本最賺錢Cosplayer新寫真集強勢待發 (54P,片)

【寫真】09/20:Enako(えなこ)為新寫真集新節目全力曝光!她首本脫Cosplay寫真集「OFF COSTUME」於明天9月21日發售,10月會演出大阪電視台的新節目「猫しか勝たん」,工作量極多,早前在綜藝節目更大爆每年收入約5000萬円,絕對是日本最賺錢的Cosplayer!她還說為雜誌拍寫真其實差不多沒收入,只是為了宣傳,但看到她在週刊的曝光率,就知道她為了這宣傳活動下了多少功夫。送上她近期的形成百變寫真合集。


【寫真】寺本莉緒連續兩季演出日劇再秀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 (43P,片)

【寫真】09/22:寺本莉緒挺G奶進軍日劇界!作為「Miss Magazine 2018」亞軍的她,雖然在寫真界的曝光率和地位不及冠軍澤口愛華,但其實她的身材更強,胸前的G杯美乳戰鬥力驚人,加上嬌小的身高讓她更像2次元的爆乳偶像。今年她的寫真量不多,因為主攻日劇,連續兩季在《GIRL GUN LADY》及《女人的戰爭》中演出,還是重要的角色,希望她不會那麼快就為了轉型而封胸吧。送上其寫真合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