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25:新垣結衣的錯Asahi生啤推出4天停售,鯛魚燒店公言偷工減料卻贏得客人支持,鮮榨橙汁自動販賣機大人氣,金毛尋回犬放下狗糧拿起濕紙巾主動協助媽媽打掃太乖,聰明狗狗「乘下巴」絕技了得成功


Share



【趣聞】聰明狗狗「乘下巴」絕技了得成功及失敗後修正示範 (片)

【趣聞】狗狗「乘下巴」絕技成功及修正示範!9個月大的「アポロ」表演能力非常出色,狗狗常見的穿鼻及乘下巴牠都玩得很熟練,主人還說牠只做了一次就記住非常聰明。但牠也有失敗的時候,某次從遠處跑過來,卻出現偏差下巴落空,但牠很快就修正而成功,表現一流,我也希望自己的狗狗也會如此聰明聽話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金毛尋回犬放下狗糧拿起濕紙巾主動協助媽媽打掃太乖 (片)

【趣聞】金毛尋回犬主動協助媽媽打掃太乖!2歲的金毛尋回犬「るきあ」,最近牠有一支影片在網上成為話題,牠咬著狗糧的袋前來想叫媽媽開飯,但看到媽媽在打掃自己的廁所,於是把狗糧放下,改為拿起濕紙巾想幫忙,媽媽發現後就抱著牠表示感激。此外媽媽在吸塵時牠也咬著毛巾在旁協助,實在是很親切很乖的狗狗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飲品】鮮榨橙汁自動販賣機大人氣!原個變成橙汁只需40秒直擊 (片)

【飲品】鮮榨橙汁也有自動販賣機!埼玉縣一個商場早前出現一部機台,寫上「新鮮100%橙汁」的字樣成為話題,機內可以看到有很多橙,內裡進行溫度管理保持新鮮,付500円後橙就會跌落下方像風車那樣轉的機器,完美地把橙切開一半然後榨汁,橙汁流到紙杯中,經過3-4個橙的工序後,約40秒後新鮮橙汁完成,還用保鮮膜封好。

記者試喝後感受到就是100%無添加的新鮮橙汁,現場無論是男女老幼都光顧十分人氣,大家都讚沒有加糖的真正鮮榨很美味,特別是全程目擊榨汁過程保證是100%,甚至有人說賣1000円也會光顧。該部名為「Feed Me Orange」的機台現時在首都圈3個地方出現,今後會進軍全國,你會考慮來一杯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鯛魚燒店公言偷工減料卻贏得客人支持只因有良心有人情味 (片)

【社會】公言偷工減料鯛魚燒店大受歡迎!埼玉縣行田市的鯛魚燒店「分福屋厚之助」早前貼了一張公告,表示鯛魚燒的紅豆餡減少,反而引發更多人前來光顧!原來該店過去以用料極多而聞名,鯛魚燒賣220円,店主為了讓客人滿足,會盡量加多一點紅豆餡,足足是其他店的兩倍。

但疫情中生意跌至過去的1/3以下,店主發現這樣下去對經營構成壓力,又不想加價,故此決定「偷工減料」,一般食店這樣做不會說出來,但他就寫出來,該公告意外地在SNS上得到很大迴響,大家都說店主過份正直反而值得支持,於是前來光顧。

不過其實這店本身也很有特色,店內滿是店主手寫的的告示,他更會在給客人的袋上寫上感謝字句,甚至為生日的客人送上祝福紙板,以人情味贏得支持。想支持的朋友,未來有機會的話去光顧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飲品】新垣結衣的錯!Asahi生啤推出4天宣佈停售因爆賣得過份 (片)

【飲品】新垣結衣的錯讓啤酒停售!Asahi於9月14日推出俗稱「マルエフ」的「Asahi生啤」,這款罐裝生啤曾於1986年推出,但因為之後「Asahi Super Dry」大熱,讓這生啤於1993年停售,今次是事隔28年再推出,然而9月18日Asahi就公佈因為銷量比想像中多很多,生產力無法追上而停售,暫時未有再售的日期。

這次爆賣的原因除了是多年後復活的商品,更重要是廣告由新垣結衣演出,是她人生首次接拍酒類廣告,在社交網絡上出現討論現潮,相信有很多人都因為她而買,引發今次停售。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