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疫情中禁酒食店以價值提升服務及超值放題成功集客 (片)


Share


【美食】日本食店各出奇謀對抗禁酒!日本長期處於緊急事態宣言,飲食店酒類提供自肅,讓很多餐廳生意大跌,然而也有店在這個時候逆市生意爆升,7月才開業的「釜元たん米衛 恵比寿店」門口就出現長長人龍,原因是讓客人覺得價值提升的服務。

該店以提供比定食店更高的料理水準及店內氣氛為目標,客人點菜後就在他們面前烤肉及做釜炊飯有「LIVE感」,上菜時連鍋放在客人面前一直加熱的鐵板上,故此吃到最後肉都是又熱又柔軟的狀態,客人都表示既驚訝又高興。這裡的定食由2000円起,因為有以上的附加價值,連日大排長龍。

另一方面在橫濱一家居酒屋就以壽司放題作賣點,70分鐘可以任吃25種壽司,包括天然鰤魚及真鯛等高級魚,只需1980円,在過去兩個月的緊急事態宣言中一直提供,客人都讚新鮮又美味,成功集客。該店表示最初這樣做是因為魚市場沒有補助金,又因為飲食店休業而有很多剩貨,於是想到以放題來讓貨源流動,同時幫助市場的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7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