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隨口問小栗旬對方立即答應演偵探 (片)


Share


【日影】09/23:室剛電影初主演《My Daddy》(マイ・ダディ)有小栗旬參演。他的角色長崎亮太是個偵探,主角御堂一男(室剛)為了救患上白血病的女兒而決定尋找她的生父,於是前往亮太的事務所,他將成為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

關於今次演出,室剛表示和導演提起什麼人符合偵探的的形象,他就說是小栗,對方說很好,之後他隨口問小栗要不要演電影,有個像這樣的角色,對方就立即說「當然,請讓我演」,只是試試一問卻得到答應,讓他感到很高興。小栗旬則說作為室剛初主演作品,檔期能配合都想演出,能看見室剛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是相當好的經驗。

《My Daddy》9月23日公映,同時公開加入小栗旬的新版預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