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井玲奈主演《夜鷹的單戀》女大學生為單戀對象面對胎記自卑感


Share


【日影】09/22:松井玲奈主演《夜鷹的單戀》(よだかの片想い),島本理生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前田愛子(松井玲奈)是埋頭進行研究的大學院生,左邊臉有很大的胎記,她接受報導文學書籍以「臉上有胎記、傷痕的人」為主題的採訪,因此而成為話題,連該書也決定電影化。愛子在編輯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導演飛坂逢太(中島歩)並被他吸引。雖然飛坂以工作為先,也不缺女性,但愛子仍然因為這份單戀而努力面對自卑的一面。

松井玲奈表示《夜鷹的單戀》對她來說是很特別的作品,由被當中描寫的戀愛模樣吸引後,就有著總有一天要演愛子的強烈想法,然後今次終於實現。能在敬愛的島本理生有強烈想法的作品世界中活著,讓她十分高興,很期待大家能觀看的一天到來。中島步則說導賴和松井從見面那天開始就非常率直,有著溝通順暢的關係,在各自的戀愛觀交織融入的作品中,拍攝時令人感到害羞又有創造性。

導演為安川有果,編劇為城定秀夫,《夜鷹的單戀》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