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矢作穗香《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2》栗原類小關裕太等10男被毒舌批評


Share


【日劇】09/22:矢作穗香主演《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おしゃ家ソムリエおしゃ子!)第2季公佈10名男性對隊陣容。該作首季於2020年7月推出獲得好評,講述主角耶格時尚子(矢作穗香)是時尚一族「耶格家」的獨生女,自小接受與時尚相關的英才教育,因而成為「時尚房子品評家」,她要找住在她認可足夠時尚住宅的理想男性,但每次去男生的家都會毒舌地批判。

今次公佈的就是時尚子批判其住宅不夠時尚的男性們,包括熱愛昭和年代的仁保雨蝶(伊藤旭輝),名字諧音是古書聖地神保町,不隨波逐流有著獨自價值觀的束水雷(栗原類),名字諧音是難以捉摸,搞笑藝人小門建太郎將在自己的家裡演回自己,帥哥經營者石際高目(小關裕太),名字諧音是志向高遠,性慾旺盛的露營愛好者本能寺正直(SWAY)。

抱著超合理主義的六田木來(藤森慎吾),名字諧音是不喜歡無謂的事。主角在交友程式中認識的醫生相武獨太(本多力),名字諧音為我是醫生,以時尚的家為傲的愛野我也(松尾諭),名字諧音是我可愛的家,Vocaloid 音樂製作人Kabuse(三浦獠太),過份喜歡美國的雨里完(森永悠希),名字諧音是美國人。

《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2》10月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