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田夏帆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帥哥美女簽約破處


Share


【日劇】09/21:高田夏帆及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凛子さんはシてみたい),藤田みお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雨樹凛子(高田夏帆)今年27歲,現為婚禮統籌公司的主管級,是公認所有條件齊備的好女人,然而她本人一直隱藏著自己是處女的事實。

上坂弦(戶塚祥太)和她同期,作為婚禮顧問是簽約數量第一的皇牌,在女性職員之中人氣極高,但有著是處男的秘密。這兩個為沒有性經驗而苦惱的人,決定互相簽訂「脫離未體驗夥伴協議」,為了某天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前先和對方展開「練習」,帶來一段有點特別的心動戀愛。

高田夏帆表示,演出漫畫改編劇集是她的夢想之一,會努力去演好凜子的角色。因為劇中會有性愛場面,所以沒有告訴爸爸開播日期,希望爸爸以外的大家請會從10月19日開始欣賞。戶塚祥太則說知道要演少女漫畫改編劇時嚇了一跳。他演的上坂弦和自己很有距離感,每天都在煩惱如何演出。高田和導演面對作品的姿態刺激了他,讓我有了嶄新的想法。他會一邊享受打開新大門的興奮,一邊與團隊同心協力快樂地拍攝,讓觀眾感受到心動感。

《凛子小姐想試試》10月19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