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在與菅田將暉合作中漸漸成長


Share


【日劇】09/21: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公佈伊藤沙莉參演,是二人11年來首度合作。該作由田村由美同名漫畫改編,剛剛公佈發行部數突破1000萬部,其電子版更於2021年7月打破小學館史上單月銷量紀錄,人氣因為宣佈日劇化而更強。

故事講述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天生是個爆炸頭並為此而自卑,沒有朋友沒有女友,最愛的就是咖哩。他對於社會上理所當然的事常常感到疑問,並為此而思考,漸漸獲得龐大的知識量,發展出獨自的價值觀及理論。在疑案中他淡淡地說出自身的見解之時,不知不覺地揭開謎底和他人的心結,是一部嶄新的推理劇。

伊藤沙莉飾演新人刑警風呂光聖子,她本身有著強大的信念,然而在以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內,一直都無法獨立,過著內心疲累的每一天。之後因為某案件而和久能整相遇,受到對方敏銳的洞察力及觀察力的影響,讓她作為刑警得到成長。

這是伊藤沙莉第2次演富士月9,上次是2011年《教我愛的一切》,也正是她上次和菅田將暉合作的劇,但二人那時基本上沒有對手戲。伊藤表示她的角色雖然很有幹勁,但最初有點膽怯,無法踏出一步,在第1話和整相遇後就漸漸改變,開始變得開朗,找到工作和生活的意義。關於菅田的角色她說雖然原作的描寫已經出色,但因為是菅田演出,讓角色加入了不一樣的色彩。

《勿說是推理》2022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