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7話 (7.5分)


Share


《約定的灰姑娘》第7話 (7.5分)

壹成邁向成熟的第一步,熱切主動地幫早梅解決問題,早梅面對他的轉變不知所措,相較前幾集是比較冷靜,比較新鮮是出現客串演員演旅館茶屋的工讀生,及菊乃曾經被霸凌的過去,是兩個比較有進度的情節。下集是關鍵的煙火約會,預告內容也相當令人期待,看似有人會來攪局!

作者:子菁
收視:7.7%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迷倒一片女性員工,片岡成吾(岩田剛典)坦白跟片岡悦子(三田佳子)說他並不歡迎壹成來旅館工作。悅子夫人順便提醒他有花道宴會,要用心準備。她內心明白這兩位孫子正在爭風吃醋。

本集出現新面孔!旅館有一位新工讀生山之井(畑芽育),協助茶房的工作,這集看下來似乎是對壹成有好感,也很好奇壹成和早梅的關係,未有明確的態度,在本劇尾聲出現的客串不知帶來怎樣的發展。

成吾在整理員工意見表,發現有對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不滿的內容,他好像想到了什麼。而早梅和壹成擁抱的畫面也在旅館間傳開來,她決定出面釐清,說這一切都是誤會,不過越想釐清就越令人討厭。

女服務生們頻頻向壹成發動愛慕攻勢,他受不了躲進倉庫休息,發現早梅也進來倉庫搬坐墊。壹成居然大展男性魅力自告奮勇要幫忙,突如其來的暖心舉動讓早梅愣住了,頓時連坐墊要搬到那裡都忘記,壹成往成熟的路上邁進一大步囉。

成吾跟早梅說員工意見表的事情,他以經營者的腳色建議早梅不妨考慮到其他分館工作。唉呦,這八成是哥哥的私心吧!即使抵擋不了悅子夫人讓弟弟來旅館工作的要求,但可以在其他人事安排做手腳。早梅聽懂了成吾的暗示,接下來幾日她鬱鬱寡歡。

菊乃也知道壹成到旅館打工的事,還直白說成吾是個努力的笨拙人,因為悅子夫人說過弟弟領悟力很快,不論是茶道還是花道都比哥哥早開竅。菊乃邀請成吾來她公寓,但成吾表示要結束這樣的關係。漸漸看懂菊乃的套路了,應該就是以自己的身體綁架成吾吧,以為讓他越煩躁就越想去找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