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


Share


【日劇】09/20:松本潤主演冬季日劇《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是《家政婦三田》遊川和彥所寫的社會派家庭喜劇。

故事講述主角中越和良(松本潤)是個已婚及有兩個孩子父親,平時是為名人當影子寫手的自稱小說家。他做什麼都是半調子,只有對別人的關心比其他人多一倍,看見幸福的人會高興,看見悲傷的人會悲痛,看起煩惱的人會非常在意上前問候。

帶著「想拯救人心」「希望身邊的人能和平共處」成為行動力的他,總會半調子地插手別人的問題,當發現無法簡單解決時,就會不知所措感到煩惱。然而在他為同公寓的人解決問題之中,漸漸把大家匯聚成為一個團體,建立強烈的羈絆。

松本潤表示他是繼不會失敗的醫生之後,演人生盡是失敗的半調子男人(笑),初次演出朝日電視台的劇集,編劇和導演竟然是遊川和彥,是他至今從未見過的劇集,他自己也無法想像會成為一部怎樣的作品。他會盡力不讓遊川老師發怒,好好地和大家合作。在現代社會各式各樣問題中,希望這個半調子的男人可以讓世界稍為變得更好。

《隔壁的和良》2022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