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原田知世《傷痕酒吧》成海璃子 平岩紙 塚地武雅 小關裕太當煩惱客人


Share


【日劇】09/20: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スナック キズツ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了成海璃子、平岩紙、塚地武雅、小關裕太、濱野謙太,另外主題曲由清龍人唱出「コンサートホール」。

故事講述夜店「傷痕酒吧」只有在家庭、職場、戀愛中受傷的人才會去得到,店內不會放有酒類,有點奇怪帶著不可思議感覺。老闆娘塔子(原田知世)會為這些受傷的人送上溫暖的飲品,美味的料理,甚至是唱歌,療癒這些客人內心的傷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成海璃子演接線中心的操作員中田優美,平岩紙演小菜店店員安達誼,塚地武雅演廣告公司「大雄企劃」的職員,小關裕太演佐藤的部下瀧井潤,濱野謙太演原創角色,酒類配送業者小熊屋負責人,與主角塔子相熟。這些角色都會因為各自的煩惱而來到傷痕酒吧,讓塔子治癮他們的身心。

《傷痕酒吧》10月8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