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傳說看40頁必流淚!秋季最強黑馬《國王排名》公開第二支PV (片)


Share


【動畫】09/20:秋季最強黑馬《國王排名》(王様ランキング)公開第二支PV及ED情報。該作原著為43歲出道漫畫家十日草輔同名處女作,2017年投稿到網路平台「Manga Hack」後瞬間爆紅,網上流傳「看40頁就會流淚」,之後獲得「蔦屋漫畫票選大獎2019」第6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性篇第7名,至今發行量突破130萬部,2019年12月由製作《進擊的巨人》《Vivy》的WIT STUDIO公佈動畫化,是該公司10周年記念作。

故事講述某個世界有著「國王排名」,以國王手下有名騎士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國王本人實力等條件評價而成。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聽障,無法好好說話,而且身體孱弱,大家都歧視他說他一點都不像其英勇的父親,只是個整天傻笑的怪孩子,但波吉以讀唇語方式聽懂大家的話,表面傻笑背後傷心落淚,從旁看著的影子殺手卡克,決定成為波吉的心靈夥伴,與他一起冒險,讓波吉的人生開始轉動。

公開的第二支PV,除了描寫上述的故事大綱,還公開了yama所唱的ED「Oz.」。《國王排名》10月14日深夜富士「noitaminA」時段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