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19: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預告榮倉奈奈木村文乃回歸,倉科加奈上「anan」封面半裸解放F杯美乳,《秘密內幕》推出外傳劇,《Doctor-X 7》今田美櫻要潤參戰,澤口愛華童顏巨乳再出擊寫真


Share


【日劇】小田切讓化身警犬!《奧利佛是狗》中穿玩偶服變成毒舌大叔狗

【日劇】09/17:小田切讓化身警犬!池松壯亮主演《奧利佛是狗》(オリバーな犬、(Gosh!!)このヤロウ)開播前公開劇照,是主角青葉一平(池松壯亮)作鑑識課警犬係的警官,與名為「奧利佛」的警犬拍檔一起的劇照,而小田切讓就穿上玩偶服演奧利佛這個角色!

小田切讓表示他長年都想演「玩偶服的狗」這角色,大概10年前已有這樣的構想,今次的玩偶服是專門為此劇製作,期間曾出錯反覆試過很多次,包括外表、狀態、毛的質感等。此外角色的設定很神奇,看起來是普通的牧羊犬,只有主角及觀眾眼中是個大叔,而且吊兒郎當又毒舌。他心想大家都會懷疑作為NHK劇集是否可行,他也這樣覺得,並說現在的NHK真的不得了(笑)

《奧利佛是狗》9月17日NHK金10首播,全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科搜研之女》第21季決定首集主角調職胸口染血衝擊展昇開

【日劇】09/13:《科搜研之女》第21季(科捜研の女 season21)決定!當今日本最長壽的日劇系列來到第22年,本月初還首度推出劇場版,人氣一直保持。今次新一季會受劇場版的故事影響,有著驚人的展開,解禁的前導預告中,有主角榊真理子(澤口靖子)被調到警察廳的可能性,更有她胸口染血倒下的場面。

第1話會有真理子的前夫倉橋拓也(渡邊一慶)登場,這角色剛事隔20年在劇場版復活,他就是讓真理子調職的關鍵人物,想讓她在自己當室長的警察廳「刑事指導聯絡室」工作,他將和真理子長年拍檔土門薫(內藤剛志)進行直接對決。之後會有真理子挑戰拉麵大胃王、當鋼琴家、為土門刷鞋等從未見過的樣子,當然會繼續發揚京都的旅遊魅力。

其他長年演出的演員包括若村麻由美、風間トオル、金田明夫、斉藤暁、渡部秀、山本ひかる、西田健、石井一彰都會繼續參與,《科搜研之女 season21》10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二月的勝者》本篇影像解禁柳樂優彌帶來認真版《龍櫻》 (片)

【日劇】09/14:《二月的勝者 ~絕對合格的教室~》本篇影像解禁,看上去就是認真版的《龍櫻》加《女王的教室》,柳樂優彌以冷酷又現實的方法,保送學生入讀志願的學校,不會變成半澤直樹,只會專注於教育部分,加上井上真央及加藤成亮,會帶來精彩的內容嗎?10月16日NTV土10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首支預告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假結婚 (片)

【日劇】09/15:《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首支預告片,大愛單身生活的清野菜名,遇上因為某理由要找人偽裝結婚的坂口健太郎,相識30分鐘後就決定結婚?看設定其實和《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有相似之處,都是基於各自的需要而假結婚,再在同居生活中走近,能達到逃恥的高度嗎?10月份TBS火10播放。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首支預告杉咲花杉野遙亮非一般戀愛 (片)

【日劇】09/14:《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首支預告片,杉咲花演弱視的盲人學校學生,遇上刀疤臉不良少年杉野遙亮,發展非一般的戀愛。NTV水10多部戀愛劇失利後還再繼續挑戰,更進一步走少女漫畫路線,你看好嗎?10月6日NTV水10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