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8:京都高級新飯店「ROKU KYOTO」直擊,黑貓躍起插破紙門身體懸掛成熱話,水獺爆吃鮭魚旁邊小貓卻毫無反應,實物大鋼彈「RX-93ff」強襲福岡,北海道大雪山黑岳紅葉季節開始


Share



【景點】日本紅葉季節開始北海道大雪山黑岳今年紅葉狀態好顏色更鮮艷 (片)

【景點】日本紅葉季節開始!北海道大雪山系的黑岳2000公尺高的山頂附近紅葉迎接見頃,當地由8月30日開始葉的顏色開始轉變,根據黑岳纜車的營運商表示,因為今年沒有颱風影響樹葉沒有被吹落,加上日夜溫差大,紅葉的狀態很好,顏色也比平時更鮮艷。紅葉將由山頂漸漸往山腳推進,預計10月上旬著名溫泉區的層雲峽也能欣賞紅葉,只恨我沒辦法親身前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實物大鋼彈強襲福岡!「RX-93ff」2022年進駐LaLaport旁廣場

【景點】實物大鋼彈強襲福岡!9月15日舉行的活動「GUNDAM CONFERENCE」中公佈,實物大的鋼彈將於福岡「LaLaport」旁邊屹立,該處亦將成為新熱點「GUNDAM PARK 福岡」。

今次出現的機體是以1988年電影《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馬沙之反擊)中阿姆羅駕駛的「RX-93 ν鋼彈」為基本,進行改裝而成為型號「RX-93ff」,繼續由鋼彈生父富野由悠季監修,預計於2022年春天登場。

 


【趣聞】水獺爆吃鮭魚像三天沒吃飯超有趣 旁邊小貓卻毫無反應 (片)

【趣聞】水獺爆吃鮭魚小貓毫無反應!4歲的水獺「さくら」大愛鮭魚刺身,主人拿出一盤時牠就像三天沒吃飯那樣爆吃,主人拿走盤子時牠就跟著走,讓我想起某些地區的人在自助餐搶吃的場景(笑)。同住的1歲小貓「もち」理應很愛吃魚,但就算主人把鮭魚拿到牠的口邊仍然是不吃,也許就是不想和異族吃相同的東西?順帶一提,水獺也大愛鮪魚,小貓會否過來搶吃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黑貓躍起插破紙門身體懸掛成熱話!更對狗狗使出閃電貓拳 (片)

【趣聞】黑貓躍起插破紙門身體懸掛成熱話!2歲的貓「シン」最近在日本的SNS大熱,因為牠頭部插穿紙門身體懸掛在半空的照片被大量轉發擴散。其實牠已經有同樣的前科,而且牠的破壞力不只是這樣,另外就有影片拍到牠躲在盒子中,狗狗路過就開蓋出貓拳進行閃電攻擊,更有破壞花盤的瞬間。其實牠出生時是在瀕死的狀態被收養,主人希望牠健康精神就好,只是好像有點過頭了(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京都高級新飯店「ROKU KYOTO」直擊 主打自然環境低調豪華 (片)

【住宿】京都高級新飯店「ROKU KYOTO」直擊!這是希爾頓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是該系列全亞洲第一間,位於京都北邊市郊,金閣寺的附近,9月8日公開給傳統率先參觀。該飯店主打自然環境,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室外泳池與草地非常寬敞,池水來自天然溫泉,也有池邊的豪華客房,充滿渡假的感覺。

房間設計以低調豪華為主,另外有水療設施「THE ROKU SPA」,讓客人身心全面放鬆,還有以「自然、藝術、料理」為概念的高級餐廳「TENJIN」。「ROKU KYOTO」9月16日正式開業,全飯店只有114間客房,2人1房每晚約80000円起,未來可以去京都,又想有高級享受的朋友,可以考慮入住這家新高級飯店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7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