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松茸價錢突破天際!旅館為宣傳以3條83萬天價投得 (片)


Share


【美食】日本松茸價錢突破天際!松茸是日本秋天的頂級食材,以芳香美味見稱,但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收穫量每年都在減少,導致價格不斷上升。兵庫縣丹波篠山市的市場於9月16日舉行松茸競拍,3條約長9公分的松茸由7000円開始叫價,因為質素高引來現場激烈的競價,看影片「7萬」「8萬」「10萬」「12萬」,價格爆升只在瞬間。

最後這3條松茸以驚人的83萬円成交(TWD$209469 / HK$58794),換算每公斤要1185萬円,打破歷史紀錄,投得的是當地老牌旅館「近又」,其總經理表示松茸近年因為稀有價格不斷上升,感覺就像泡沫,然而他們作為篠山的代表性旅館,決定以宣傳的形式拍下。而這3條松茸將會製成土瓶蒸,並以一般的價格提供給住宿的客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