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鯛魚燒店公言偷工減料卻贏得客人支持只因有良心有人情味 (片)


Share


【社會】公言偷工減料鯛魚燒店大受歡迎!埼玉縣行田市的鯛魚燒店「分福屋厚之助」早前貼了一張公告,表示鯛魚燒的紅豆餡減少,反而引發更多人前來光顧!原來該店過去以用料極多而聞名,鯛魚燒賣220円,店主為了讓客人滿足,會盡量加多一點紅豆餡,足足是其他店的兩倍。

但疫情中生意跌至過去的1/3以下,店主發現這樣下去對經營構成壓力,又不想加價,故此決定「偷工減料」,一般食店這樣做不會說出來,但他就寫出來,該公告意外地在SNS上得到很大迴響,大家都說店主過份正直反而值得支持,於是前來光顧。

不過其實這店本身也很有特色,店內滿是店主手寫的的告示,他更會在給客人的袋上寫上感謝字句,甚至為生日的客人送上祝福紙板,以人情味贏得支持。想支持的朋友,未來有機會的話去光顧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