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燒烤場疫情中求存特別訂造廚房車流動發售多汁烤肉大人氣 (片)


Share


【美食】日本燒烤場為求存轉攻流動廚房車賣多汁烤肉!40歲的金子明弘是烤肉專家,2年前曾參加美國的烤肉比賽,為了實現夢想他辭職在東京市郊的青梅市多摩川上流經營燒烤場「B-YARD」,以在大自然中豪快地吃肉而聞名,一度大受歡迎,但疫情出現東京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他的燒烤場只能關閉,就算宣言取消也沒有什麼客人。

他決定不坐以待斃,挑戰流動發售,親自設計廚房車,安裝了日本罕見的車內巨型冷藏庫及烤爐,並以眾籌方式募集210萬円資金,最近終於完成這特別訂製的廚房車,在東京戶外主題商場「MORIPARK Outdoor Village」開業,首天雖然下雨但也出現人龍,賣燻製10小時重7公斤的牛肩肉,切開時肉汁不斷流出讓客人食指大動。

此外也賣豬肋肉及豬肉漢堡等美食,現場客人都表示非常美味,結果只用了4小時就把肉全部售罄。金子表示在現時環境下只能摸索求存的形式,現時廚房車某程度上有相當的銷量,如果能增加就更好。在疫情中努力求變的故事,又增添一筆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