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倉科加奈上「anan」封面事隔十多年半裸解放秀傳說F杯美乳


Share


【日藝】09/17:倉科加奈為雜誌大膽一脫秀傳說F奶!女性雜誌「anan」每年的重點企劃的「美乳特集」今年起用倉科加奈當封面人物,以主題「Hug myself」半裸用手擁抱自己,大秀傲人的雙峰,另外有穿上內衣的照片,是倉科近年超罕見的性感演出。雜誌內容還包括乳房按摩、乳房護理、內衣目錄等,9月22日發售。

倉科表示上「anan」的封面是她的一個目標,今次夢想成真讓她感到很幸福。在鏡頭前展示自己的身體再好好地擁抱著,感受到當中的美麗,是她在拍攝中所得到的訊息。拍攝時現場氛圍很舒適,是很愉快的經驗,希望這種氛圍和感到能夠傳達給拿起這本書的人。

33歲的倉科加奈在2005年17歲時參加Sony的青少年選拔奪冠,2006年更成為「Miss Magazine」的冠軍,之後便以可愛外表及F杯美乳在寫真界發展,同時也開始了女優事業。2009年主演晨間劇《歡迎龜來》,因為劇中多次展露她的豐滿身材,在保守的晨間劇中異數,故被封為「NHK史上最強巨乳」,之後她漸漸脫離寫真界,專攻演藝事業,想不到十多年後再度讓大家記得她的巨乳傳說。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