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世界唯一!動畫《歌劇少女》聯乘特製錢湯暖簾被盜過程直擊 (片)


Share


【社會】世界唯一特製暖簾被盜過程直擊!9月13日凌晨時份,位於晴空塔附近的錢湯「大黑湯」旁邊的投幣洗衣店出現一名60代男性,他只是伸手去販賣機的找零錢口,不像是來洗衣服。之後他進入錢湯,和其他客人差不多,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也看不見對現場的合作活動感興趣,然而他離開時把掛在門口以竹棒掛著的暖簾拿走,全程被防盜鏡頭拍下。

大黑湯現時正與熱播中動畫《歌劇少女!!》合作,該暖簾是聯乘計劃的一部分,印有動畫主要角色,是全世界唯一。現時不知道該賊人是否該動畫粉絲及有什麼目的,最大問題是合作期間只至9月30日,就算重新製作也來不及,於是該店只能急急用人手縫製一個簡單版暖簾。店主對電視台表示希望對方歸還,同時已向警察報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