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6話 (8.0分)


Share


成吾幫早梅解圍前夫的事情也傳開了,又讓她遭到前輩們冷嘲熱諷,這時成吾親自來員工休息室向早梅致意,表示弟弟離家又給她添麻煩了,大家也就乖乖閉嘴。坂村真尋(松村沙友理)果然眼力好,說成吾的眼睛沒有笑意。弟弟已經殺到門前了,哥哥怎麼笑得出來呢。

坦承的感覺想必很好吧!壹成為自己的態度向同學們道歉,大家又開始打打鬧鬧在一起了。他也聊起自己對早梅的感受,就是讓他很煩躁,看到他和其他男人打鬧就很氣,只希望她對自己笑。同學們都看出來壹成的真心,只有他自己還搞不懂這就是戀愛阿。

壹成來到旅館,意外發現早梅和成吾在互動又讓他煩躁不安,躲在茶館偷看。成吾則是主動向早梅提出約會吃飯的請求,早梅表現為難之情。黑瀨洸也(金子統昭)則提醒他偷看就好,不要像上次餐廳一樣鬧事,太幼稚了。

壹成向黑瀨討教如何成為成熟的人。這時卻進來一群客人讓他忙不過來,壹成起身主動幫忙端茶煮咖啡,這裡眼神變得好認真!真榮田鄉敦21歲,臉部還有些微稚氣感,不過這裡充滿成熟的氣息,可塑性相當大,也許不久可以看見他挑戰成熟性格的腳色。

壹成和早梅回家的路上問起她有沒有想要的東西,這真的是高中生會問的問題,情竇初開不知道怎麼討好對方,這可是很苦惱的呢。沒想到早梅說想要一雙有清潔功能的拖鞋,當過主婦果然實在!到家之後壹成跟悅子夫人說有一件事想拜託她。

一早旅館集合開會,跟在成吾後面出現的是壹成!本人沒料到有這個安排,雖然前面有稍微提到要放暑假,但還沉浸在弟弟的情緒裡,這個驚喜真是太棒了!壹成要來茶房打工,驚動了旅館的每一個人,當然包含早梅。兄弟的戰線越拉越近了,這次編劇導演又成了一個很漂亮的段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4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