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公開特報長澤雅美被槍指頭又打屁股? (片)


Share


【日影】09/15:《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英雄編)公開特報影像。該作2018年4月推出日劇版,雖然收視不高,但之後推出兩部電影《浪漫篇》及《公主篇》票房分別有29.7億及38.4億,明顯是因為騙局的舖排及反轉比較適合電影的長度,故此就算主角之一東出昌大陷入不倫醜聞,都要照開第3部。

新公開的30秒特報影片,可以看到舞台升級,由第一部的香港及第二部的馬來西亞浮羅交怡,來到歐洲小島「馬爾他」的世界遺產首都瓦萊塔,在地中海的風景中,達子(長澤雅美)被特種部隊所包圍及被槍抵住頭部,然後小朋友(東出昌大)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表現出認真的樣子,但最後又有達子對五十嵐(小手伸也)做出特別動作的場面。

《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2022年1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