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秘密內幕》推出外傳劇西野七瀨三浦翔平等刑警面對睡眠不足失控


Share


【日劇】09/15:《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將推出外傳劇《秘密內幕~再戰鬥吧!町山署的人們》(ハコヅメ ~もっとたたかう!町山署の人々~),舞台從派出所轉至町山警署,帶出一眾刑警的辛苦日常,還有他們的真心話。

在與如山高的文件奮鬥的牧高(西野七瀨)旁邊,是睡眠不足到達極限的源(三浦翔平)及山田(山田裕貴),他們接連開始出奇怪的言行,此外北条係長(平山祐介)漸漸失去意識,吉野副署長(千原せいじ)在罵人,鈴木(渕野右登)忙碌中失言,面對這些同事,工作幹勁直線下降的牧高已靠她大愛的「司馬遼太郎」而脫離現實,到底這些刑警能否捱過這一天?

《秘密內幕~再戰鬥吧!町山署的人們》在正傳劇播放第9話結局後於Hulu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