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東部迷人鐵道風景!JR釧網線開通90周年記念 (片)


Share


【交通】帶大家看北海道東部迷人鐵道風景!JR釧網線連接北岸的網走及南岸的釧路,全長166.2公里,穿過日本最大的「釧路濕原」,春天至秋天有觀光小火車,冬天有蒸氣火車,是北海道人氣的觀光路線,自1931年開通後已經有90年歷史。

因為這地區人口越來越少,路線基本上只靠遊客來維持收入,但近兩年疫情讓情況變得更壞,故此媒體也製作了這支影片,讓大家記得這條風景優美的鐵道。首先是在北部海岸行走的風景,之後經過斜里岳、塘路湖等地,沿途可以看到釧路濕原的自然風景及在那裡棲息的動物,也有人在河中划艇。

釧網線將於9月20日迎接開通90周年,希望這路線可以延續下去,讓我下次去北海道玩的時候仍然有機會乘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7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