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預告榮倉奈奈木村文乃回歸 (片)


Share


【日影】09/13: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公開新預告,此外日劇版兩個女主角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將會在劇場版登場,其他日劇版的主要演員包括青木崇高、笑福亭鶴瓶、奥田瑛二、岸部一德等亦會出現。

2016年第1季的主角立花彩乃(榮倉奈奈)在劇場版的設定是在美國留學中,2018年第2季的尾崎舞子(木村文乃)則回歸舊職當裁判官。榮倉表示可以再次以立花彩乃的身分演出,再度參與99.9家族很高興,期待在電影院再次聽到深山的冷笑話,木村則說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3年,回到劇組感覺就像是回到老家有安心感,大家的熱量和當時一模一樣。

新公開的90秒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眾星級演員全部出現,除了松本潤及香川照之,演敵對律師的西島秀俊亦強勢登場,然後有充滿因緣的裁判官笑福亭鶴瓶,曾經惡鬥的前檢察官奥田瑛二,還有兩代主角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等。字幕打上深山及佐田都會遇上最大的危機,到底如何化解?最後還有深山和明石常見的妙趣對答。

《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12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