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日向文世主演《盡是缺點的刑警》推出續篇與工藤阿須加拍檔破案


Share


【日劇】09/10:小日向文世主演《盡是缺點的刑警》(欠点だらけの刑事)續篇決定!前作於2018年2月播放,講述主角百野冬美男(小日向文世)是個有潔癖、神經質、固執、討厭別人、有著創傷的膽小鬼,是個對沒興趣的東西毫不關心的刑警。因為他為人太古怪,一直以來上司都任由他單獨行動。

今次這對奇特的拍檔將挑戰殺人事件,人氣收納家長谷川凜子(原沙知繪)在家中發現陌生男性的遺體,警方判斷是來盜竊的犯人起內鬨而引發殺人,把遺體隱藏在床下後逃走,但百野在案發現場各處發現許多令人在意的地方,因此獨自展開搜查。

今次新加入的有工藤阿須加,他演的一之瀨貴一是新人刑警,將和百野組成拍檔。上輯已登場的副署長九十九健作(林家正藏)也會再度出現,另外有百野的前妻橋本紗代(西尾麻里),紗代的再婚對象橋本岳太郎(大谷亮介),上輯和百野拍檔的刑事課長萬成目千鶴(森口瑤子),凜子在收納家的對手龜田亞希(安藤玉惠)。

小日向文世表示很高興能再演這個有點特別的角色,這次的台詞比前作還多有點不容易,並笑說百野是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那種人。由於這個角色不太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所以他會努力營造真實感,如能讓觀眾覺得「難道小日向是這種人?」會是作為演員的他的榮幸。不過他和角色也有著對細節很固執的共通點,另外劇中會出現讓角色變成這種個性的創傷,非常有趣,希望大家會欣賞這部別樹一格的推理故事。

《盡是缺點的刑警》9月22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