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正式開拍杉咲花杉野遙亮初對戲劇照公開


Share


【日劇】09/10:杉咲花主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正式開拍,同時公佈3個新演員陣容。該劇早前拍攝的第一個場景是在住宅區的路上,黑川森生(杉野遙亮)因為坐在導盲磚上,向赤座雪子(杉咲花)道歉的場面。二人在工作人員介紹下登場後,二人就帶著笑容打招呼,在接著的拍攝中很快就展現默契良好的演技。

杉咲花表示劇集終於開拍很高興,要拿白杖揣摩雪子朦朧視野的演技相當困難,經過很多試驗和失敗,但這天正式演出時好像有點抓到當中感覺,因此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拍攝,希望能再多掌握點雪子的特質。杉野遙亮則說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拍攝,他還未完全掌握森生的一切,但之後會借助共演者、工作人員們的力量,盡全力帶出這部作品的魅力,會為此而加油。

另外公佈的3名角色包括戶塚純貴演綠川花男,他是森生的不良少年夥伴,雖然他老是被森生耍弄,但因為自小學就認識,沒辦法放著他不管。初夏優香演橙野茜,過去曾當不良少女,有著大姐的性格,現在是森生他們經常光顧的咖啡廳的店長。堀夏喜演桃井草介,他有如森生的小弟,因為森生打架很強,故此比誰都更尊敬他。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6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